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海龟先生 海龟先生
微笑 - 海龟先生

知道我的人肯定知道我推荐的歌曲都是经过“三思而后行”,也就是经过了长时间的考量才推荐出来的,那些文字都是留在我脑海里最深刻最切实的心情...

这是刚才豆瓣FM随机推荐给我的一首歌曲,一听前奏,我说:哎唷,怎么那么好听。这首歌我真的什么都没考虑,听完就决定:必须要推荐!乐评也是写得飞快。听着这种小节奏感觉就只想把被子掀开,来他个几遍广播体操...今呀老百姓,真呀真高兴...

最后顺便安利:豆瓣FM,私以为推荐歌曲的算法已经超过网易云,不过曲库没网易云全就是了。

 

歌词:

 

崭新的一天
迎着太阳
每一步 都像走向我们安祥的田园
你看那可爱的人们
用高贵的心
迎着风
捍卫永恒生命的意义
希望之光照耀着大地
我们手牵着手
嗨 我的朋友 必须坚强
尽管充满艰难困苦和荆棘
我们总还有力量
我们还有方向

每一天 勇敢地去面对生活
我想看到你们每一个人脸上的微笑
我想看到你们每一个人脸上的微笑

我不再彷徨 抹去悲伤
让我们
一起为你点燃那盏温暖的烛光
我们永远在一起
一起歌颂生命
让病与痛 彻底远离我们的身体
希望之光照耀着大地
我们手牵着手
嗨 我的朋友 必须坚强
尽管充满艰难困苦和荆棘
我们总还有力量
我们还有方向
每一天 勇敢地去面对生活
我想看到你们每一个人脸上的微笑
我想看到你们每一个人脸上的微笑

我想看到你们每一个人脸上的微笑
我想看到你们每一个人脸上的微笑
我想看到你们每一个人脸上的微笑
我想看到你们每一个人脸上的微笑

 

评论(26)
热度(126)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