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纣王作品集 纣王
那个喝醉的夜晚挡不住我们的步伐 - 纣王

 某个普通的夜晚,胡晓鸣和一个特别好的哥们在酒吧喝酒。两人一边喝一边聊,关于理想、人生,还有小时候的事,越聊越开心,于是,从酒吧出来后两人决定走路回家。一小时后,胡晓鸣写了一首歌,纪念这个夜晚——《那个喝醉的夜晚挡不住我们的步伐》。

那天只是打开纣王的歌手页,挨着顺序听他的歌,听到这首《那个喝醉的夜晚挡不住我们的步伐》,开口的那一瞬间,顿时愣住, 其实并没有歌里面的这种经历,却像是嫁接了另一段人生,”那个喝醉的夜晚挡不住我们的步伐,至少还有那迷人的月亮给我们光。“我们的人生就是这样吧,寻找着一个难得的好知己,然后走一段两个人一起走的路。


歌词:


唱一首悲伤的歌
回忆像泉水涌过
在唱不出那样的歌
我们一起坐在阴暗的角落
那个喝醉的夜晚挡不住我们的步伐
至少还有那迷人的月亮给我们光
坚强的不是我们 有一些幻想
请你带我回到老地方
唱一首悲伤的歌
回忆像泉水涌过
在唱不出那样的歌
我们一起坐在阴暗的角落
那个喝醉的夜晚挡不住我们的步伐
至少还有那迷人的月亮给我们光
坚强的不是我们 有一些幻想
请你带我回到老地方
那个喝醉的夜晚挡不住我们的步伐
至少还有那迷人的月亮给我们光
坚强的不是我们 有一些幻想
请你带我回到老地方
请你带我回到老地方
请你带我回到老地方
我们一起回到老地方


评论(16)
热度(265)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