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続 夏目友人帐 音楽集 いとうるわしきもの 高鈴
爱してる (TVサイズ) - 高鈴

第三季第九话


夏目:我被想保护的人们保护着 所以 我会逐渐熟悉那些陌生的事 向前迈进 就算步伐很小 也要一步步前进


第四季第二话


夏目:这种难以言喻的喜悦 每天都温暖地让人目眩 或许我不该再逃避 也到了应该好好面对的时候 因为我已决定要守护着友人帐 也决定接受耳里听到的声音及眼中所映出的事物 继续生活下去


第四季第三话


夏目:被温柔对待以后 自己也想变得温柔 我也想做些什么 让别人像自己一样被疗愈


夏目:不过,我还真吓了一跳 那么小的刈 只要集合起来 也能对抗像甘菜那样的妖怪呢
丙:这就是弱者生存的智慧吧

夏目:因为自己的力量如此微小 我一心只想赶快变强 只要不怕与人交心 只要相信自己不是孤单一人


第四季第八话


御影:人与妖,都是活在自然广大的循环链中 无论是害人的妖 还是以除妖为天职的人 其实彼此都是对方的业
七濑(少女时代):业?
御影:业就是人一生的宿命 就像生下来被赋予的使命


第四季第十一话


夏目:我刚出生,妈妈就过世了 所以我不记得 但爸爸我还记得一点 我是爸爸一手带大的 虽然没有几年时间 他会摸我的头 让我坐在他膝盖上 我们常常在走廊上 看着洒落的一方阳光… 一想起这些回忆 就让我感到痛苦 所以小时候我拼命想忘掉一切 结果在不知不觉之中 就真的忘了好多事情 所以,我已经不要紧了 就连那时看了就会心痛 所以一直不敢看的照片 现在也已经不在意了 真的,已经不要紧了 有的东西,无论多么渴望 还是无法达成 那么干脆就全部忘记吧,老师 没错吧


第四季第十二话


夏目:谢谢你,老师
斑:笨蛋
夏目:但是,那些人曾经接纳过我 让我进入他们重要的家里 我也该回去了 回到我重要的家


第四季第十三话


夏目:不,就算如此 那也是造就现在的我的一部分 无论再怎么痛苦 都是我宝贵的回忆


夏目:虽然有过悲伤 也有过痛苦的时光 而且今后 也许还会遇到悲伤痛苦 就算如此 我也不会忘记 这些宝贵的时光


OVA02 曾几何时下雪之日


夏目:温暖的是和人的回忆吗 被滋叔叔和塔子阿姨这样温暖的人包围 让我回想起了已经忘了的事情 那些想要忘记的事情 已经忘记的事情 现在我终于觉得这些事情对我多么的重要


节选自【夏目友人帐】记下每一集最后夏目说的那几句话

戳” 《たからもの- 河野マリナ》


评论(17)
热度(308)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