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苏荷酒吧 Various Artists
LUBOV - Various Artists

《Річка 河流》(网络上流传lubov, 演唱者就是尤利娅·拉伊(Юлия Рай),也有用Юлія Рай (这是乌克兰语的写法)。


歌词:

Більше я не дамся смутку в полон

І не наздожене мене печаль

Я не заплачу за тобою знов

Прощавай прощавай любий любий

Двічі в одну річку не ввійдеш не благай мене

Ти зі мною щастя не знайдеш

Не руйнуй що є

Наша пям’ять збереже любов що у нас була

Вибач зрозумій я розлюбила

Те що вже минуло не повернеш

І ти не знайдеш ніжність в моїх очах

Щастя що втікае не доженеш

Ти один я одна любий любий

Двічі в одну річку не ввійдеш не благай мене

Ти зі мною щастя не знайдеш

Не руйнуй що є

Наша пям’ять збереже любов що у нас була

Вибач зрозумій я розлюбила



中文歌词:

我不会再做忧愁的俘虏,

我不会让悲伤把我追赶,

我不会再为你哭泣。

永别了,永别了,

亲爱的,亲爱的。

逝去的永远不会回来,

你也找不到我眼中的温柔。

幸福一去不复返。

你孤单,我孤单,

亲爱的,亲爱的。

副歌:

不会两次踏入同一条河

不要哀求我。

你和我找不到幸福,

不要破坏现有的一切,

我们的记忆永存曾经的爱情

原谅我,理解我,我曾经爱过。


网易云音乐评论收集:

Adam喆:高中那会儿找这首歌快找死了~

4110606:高三从这个时候听到毕业的歌。一晃三年了

AbbySh:Річка.乌克兰语的曲子,晚安,世界~

嘟爹:这首久远的经典岂止是百听不厌啊!!

gravity599:好喜欢开头那句男的声音






评论(2)
热度(34)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