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Did You Hear the Rain? George Ezra
Budapest - George Ezra

说到布达佩斯,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韦斯·安德森那座粉红的梦幻城堡,然而George Ezra的这首《Budapest》却和那个漂亮的大饭店没有一点关系。据评论里说道,这首歌的歌名里藏着一个有趣的故事,来自于一对孪生兄弟在布达佩斯的降生,所以说歌名只是一个巧合而已,或者说是一份浪漫爱情的见证。接着,既然推荐了这首《Budapest》,就不得不介绍一下它的演唱者——George Ezra。《Budapest》选自George Ezra的第一张原创EP,没有选择翻唱其他歌手的歌曲,而是勤勤恳恳地做自己的创作,这种态度实在难得。93年的创作才子,BBC年度之声,旋律充满活力却并不轻浮,温暖而迷人的音乐特质让人如沐春光。


歌词:


My house in Budapest
我在布达佩斯的房子

My hidden treasure chest, 
我私藏的财宝箱

Golden grand piano
金色的大钢琴

My beautiful Castillo
美丽的城堡

For you
为了你

You

I’d leave it all
我愿全部抛弃

My acres of a land
我所拥有的土地

I have achieved
广袤无边

It may be hard for you to, 
也许难以让你

Stop and believe
相信我的诚意

But for you
为了你

You

I’d Leave it all
我愿全部抛弃

Give me one good reason
给我充分的理由

Why I should never make a change
说说为什么我没法改变

And baby if you hold me
宝贝若你拥抱我

Then all of this will go away
所有障碍都会消散

My many artifacts
我有许多宝藏

The list goes on
清单长又长

If you just say the words
若你说出那些话

I’ll up and run
我会立即起身奔向你

Oh, to you
我会奔向你

You

I’d leave it all
抛下我的所有

Give me one good reason
给我充分的理由

Why I should never make a change
说说为什么我没法改变

And baby if you hold me
宝贝若你拥抱我

Then all of this will go away
所有障碍都会消散

Give me one good reason
给我充分的理由

Why I should never make a change
说说为什么我没法改变

And baby if you hold me
宝贝若你拥抱我

Then all of this will go away
所有障碍都会消散

My friends and family
我的朋友和家人

They, don’t understand
他们不懂

They fear they’d lose so much
他们会失去很多

If, you took my hand
他们担心若你牵起我的手

But, for you
为了你

You, 

I’d lose it all
我愿失去我的所有

Give me one good reason
给我充分的理由

Why I should never make a change
说说为什么我没法改变

And baby if you hold me
宝贝若你拥抱我

Then all of this will go away
所有障碍都会消散

Give me one good reason
给我充分的理由

Why I should never make a change
说说为什么我没法改变

And baby if you hold me
宝贝若你拥抱我

Then all of this will go away
所有障碍都会消散

My house in Budapest
我在布达佩斯的房子

My hidden treasure chest, 
我私藏的财宝箱

Golden grand piano
金色的大钢琴

My beautiful castillo
美丽的城堡

You
为了你

You
为了你

I’d leave it all
我愿全部抛弃



评论(6)
热度(76)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