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Wings Birdy
Wings - Birdy

        为什么会用 Birdy作为艺名?小时候,她的妈妈喂她吃东西时,因张开大口时的样子像一只小鸟,因此她的父母把Birdy当作她的别名,并一直沿用至今。

       《Wings》,选自专辑《Fire Within》。大气的摇滚开场,这张睽违两年的专辑相比以前的风格,更加成熟,多了更多的音乐元素,钢琴也更加跳跃动感。可以说,《Wings》既是一种极致的绽放,又像是一种超然的解脱。网易云音乐里的评论说道:把音量放到最高听前奏,好像站在蓝天下正要展翅飞翔。


歌词:


Sunlight comes creeping in illuminates our skin

日光点点照耀着肌肤,唤醒沉睡的我们

We watch the day go by stories of all we did

我们透过往事追忆时光的流逝

It made me think of you

这使我思念你

It made me think of you

这使我思念你


Under a trillion stars

在万千繁星下

We danced on top of cars

我们在车顶上起舞

Took pictures of the state

拿起相机记录下这一刻的时光

So far from where we are

对现在的我们已经是如此的遥远

They made me think of you

它们使我思念你

They made me think of you

它们使我思念你


Oh lights go down

灯光渐暗

In the moment we're lost and found

一路上的得得失失

I just wanna be by your side

我却只想在你身边

If these wings could fly

如果翅膀能够翱翔,将我带到你身边


Oh damn these walls

这些莫名的隔阂

In the moment we're ten feet tall

在那时我们高傲不肯低头

And how you told me after it all

在此之后你告诉我

We'd remember tonight for the rest of our lives

我们将用余生来铭记今晚


I'm in the foreign state

在这陌生的国度

My thoughts, they slip away

我的思绪飘向远方

My words are leaving me

不知如何言语

They caught an airplane

思念呓语凌空而去

Because I thought of you

因为我如此思念你

Just from the thought of you

只是对你


Oh lights go down

灯光渐暗

In the moment we're lost and found

一路上的得得失失

I just wanna be by your side

我只想在你身边

If these wings could fly

如果翅膀能够翱翔,将我带到你身边


Oh damn these walls

这莫名的隔阂

In the moment we're ten feet tall

在那时我们太高傲倔强不肯低头

And how you told me after it all

在此之后你告诉我

We'd remember tonight for the rest of our lives

我们将用余生来铭记今晚

If these wings could fly

如果翅膀能够翱翔,将我带到你身边


Oh lights go down

灯光渐暗

In the moment we're lost and found

一路上的得得失失

I just wanna be by your side

我只想在你身边

If these wings could fly

如果翅膀能够翱翔,将我带到你身边


Oh damn these walls

这莫名的隔阂

In the moment we're ten feet tall

在那时我们太高傲倔强不肯低头

And how you told me after it all

在此之后你告诉我

We'd remember tonight for the rest of our lives

我们将用余生来铭记今晚


评论(16)
热度(187)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