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我要我们的 范晓萱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 范晓萱

穿上了高跟鞋

换上了绚丽的发色

范晓萱再也不愿当城堡里的甜蜜少女

她和一直以来的好女孩形象做了一个潇洒决绝的告别

然后头也不回地迈向自己想要走的音乐道路


       或许你脑海里还是那个唱着”脖子扭扭,屁股扭扭“的甜美女孩,但范晓萱骨子里从来就不是一个甘于一成不变的歌手。儿童取向听众的流失,一度消失在荧幕上,辗转于不同的唱片公司,范晓萱在独立音乐的道路上坎坷但是稳健地一路走远。现在,范晓萱建立了自己的独立乐团,当起了专辑制作人,重新站上了这个等待她好久好久的舞台。我相信,我们都看到了一个越来越好的范晓萱。


歌词: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我正等着你回答我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其实你不用急着敷衍我

从来不曾要求
你为我做什么
只要你一直抱着我
说你不了解我
但至少会去试着做
去喜欢 每个我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我正等着你反驳我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以前你都会对我说没有
从来不曾要求
你为我做什么
只要你一直抱着我
说你不了解我
但至少会去试着做
去喜欢 每个我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以前你都会对我说没有

从来不曾要求
你为我做什么
只要你一直抱着我
说你不了解我
但至少会去试着做
去喜欢 每个我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我正等着你反驳我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以前你都会对我说没有 


评论(7)
热度(138)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