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Mercy Duffy
Mercy - Duffy

       听Duffy的歌,由里到外都散发出一出六十年代的气质,而不止是编曲与声线的模仿,几乎让人怀疑CD或是MP3出了什么问题,怎么跑出一种留声机的音效来?Duffy韧性十足的嗓音特色,在六十年代伴随着风琴声中响起的她的声线,就尤如皮筋般韧劲十足,听来特别有质感。

       Duffy于1984年6月1日生于威尔士。灵魂歌手出身的Duffy,磁性嗓音媲美多位乐坛传奇前辈,被誉为“新Amy Winehouse ”或是“21世纪的Dusty Springfield”。来自韦尔斯靠海的乡下地方Nefyn,逛唱片行要坐公交车到隔壁城镇,看音乐节目得跟爸爸借一千零一卷的60年代电视节目录像带,也从这么一卷带子让她反复欣赏Beatles、Rolling Stones等巨星风采。除此之外,生长环境几乎等同于山顶洞人,让Duffy音乐天份不受任何限制、不受任何影响,全然的随性养成,造就其自然奔放且毫无界限的灵魂唱腔。Duffy就这么成为25年来第一个拿下金榜冠军的威尔士女歌手,听着她的4周冠军单曲,连英国人都不敢相信她当时只有23岁。


歌词:


I love you
我爱你 
But I gotta stay true
但要坚持真我 
My moral's got me on my knees
道德使我屈服 
I'm begging please
我乞求 
Stop playing games
停止这种游戏 
I don't know what this is
不知道什么原因 
But you got me good
但你已掳获我的心 
Just like you knew you would
完全如你所料 
I don't know what you do
不知你施了什么魔法 
But you do it well
但你真有一套 
I'm under your spell
让我臣服在你的咒语下 
You got me begging you for mercy
求求你饶了我 
Why won't you release me
为什么不放我走 
You got me begging you for mercy
求求你饶了我 
Why won't you release me
为什么不放我走 
I said you better release me
我说 放手吧 
Now you think that I
现在的你把我当成 
Will be some thing on the side
是主餐旁边的配菜 
But you got to understand
但你要搞清楚 
That I need a man
我需要个好男人 
Who can take my hand yes I do
可以牵手过一生,是的我需要 
I don't know what this is
不知道什么原因 
But you got me good
但你已掳获我的心 
Just like you knew you would
完全如你所料 
I don't know what you do
不知你施了什么魔法 
But you do it well
但你真有一套 
I'm under your spell
让我臣服在你的咒语下 
You got me begging you for mercy
求求你饶了我 
Why won't you release me
为什么不放我走 
You got me begging you for mercy
求求你饶了我 
Why won't you release me
为什么不放我走 
I said you better release me
我说 放手吧 
I'm begging you for mercy
我请求你的仁慈 
Just why won't you release me
为什么不放我走 
I'm begging you for mercy
我请求你的仁慈 
You got me begging ~~~ 
你使我苦苦哀求 
Why won't you release me
你为什么不放过我 
I'm begging you for mercy
我请求你的仁慈 
Why wont you release me
你为什么不放过我 
You got me begging you for mercy
求求你饶了我 
I'm begging you for mercy ~~~ 
我请求你的仁慈 
Why won't you release me
为什么不放我走 
Bring it on
壮胆 
Begging you for mercy
请求你的仁慈 
You got me begging
求求你饶了我 
Down on my knees
我跪下 
I said mercy
我说的怜悯 
Begging you for mercy
请求你的宽恕 
You got me begging
我请求你 

评论(10)
热度(236)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