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热门华语63
静静听 -

        最开始不知道要说什么,因为频繁的听这首歌还是在中学的时候,已经过了很久了,久得已经忘记了当时听这首歌是什么感受,但是觉得还是必须说点什么。中学,哈哈哈,那时候还是非主流,都说少年不知愁滋味,可是我觉得,少年时候,每个人都是有点愁的。有喜欢的同学,有害怕的科目,有讨厌的老师,有永远不够的零花钱,有永远都过不够的寒暑假,可是时间再漫长,“嗖”地一声,我才堪堪把时间的轮廓看清。前些时候,还在和室友回忆小时候的事情,灯都熄了我们还说了好久,说得我嗓子都有一点哑。

        我已经忘了当时听这首歌是什么感受,但是我觉得我一定是想去看一看大海,住在大海边更好,至少现在我还是这样想的。


歌词:


好想这样倾听大海 
静听你 静听我
静听彼此的澎湃

喜欢无忧无虑等待
等待天 等待海
等待最浪漫的爱
but you always praise me lovely and keep the smile alive
都是我的小脾气 让你操心
if you find me mischief over again
please tell me and blame me
我会将你的真心 
好好珍惜 
好好记忆 

我的淘气有点点坏
可是你 总说我
这样的我好可爱

我也想要变得很乖
不让你 再为我
每天叹气又无奈

but you always praise me lovely and keep the smile alive
都是我的小脾气 让你操心
if you find me mischief over again
please tell me and blame me
我会将你的真心 
好好珍惜 
好好记忆 

我要将我的真心
让你感受
让你静听

评论(28)
热度(174)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