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Birthday 奥華子
あなたに好きと言われたい (Piano 弾き语り ver.) - 奥華子

推歌时间到。


歌词:


『无论怎么追寻 再怎么追寻』 
『都寻不见你的身影』 
『如果仅仅只能许下一个愿望』 
『我希望你能对我说 我喜欢你』 

『你曾经笑着对我说』 
『你可以对我畅所欲言』 
『或许你并不知晓』 
『那是件多么残酷的事』 

『如若无法再相见的话 倒不如』 
『对自己的心撒下谎言』 
『我想永远待在你的身边』 
『就算不是恋人』 

『无论怎么追寻 再怎么追寻』 
『都寻不见你的身影』 
『仅仅一次 即使是谎言也无所谓』 
『好想你能对我说 我喜欢你』 

『倘若我是她的话』 
『我应该也会作出那样的选择』 
『人是否仅仅只是对想要守护的一切』 
『才会撒下真正的谎言』 

『夜里的电话 突然说句对不起』 
『用习以为常的声音 你真的很狡猾啊』 

『倘若你不能待在我的身边』  
『就不要对我那么温柔了』 

『如若已经无法再次重来』  
『如若不能再拥抱你』 
『这声音 这躯体』 
『在那时 就该舍弃掉的』 

『好想见你仅此而已』 
『竟能驱使着我的脚步』 
『无法见到 仅此而已』 
『竟扰乱了我的心』 

『无论怎么追寻 再怎么追寻』 
『都寻不见你的身影』 
『即使无法再次听到你亲口』 
『呼唤我的名字也无妨 所以』 
『如果仅仅只能许下一个愿望』 
『我希望你能对我说 我喜欢你』


评论(4)
热度(41)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