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Rearrange Ella Vos
Rearrange - Ella Vos

晚安。

最近又在想东想西,想着自己闲置了乐乎其实是很不对但好像又不可避免的一件事。乐乎走的人太多了,而我作为一个推歌的博主能推的也越来越少了,不说网易云,qq音乐等音乐软件,各种微博自媒体,秒拍视频,连现在的抖音都可以听歌。工作以后我能推歌的时间变少了,甚至听歌的时间也变少了,所以越发觉得以前那些喜欢的可贵,谢谢你们曾经给我的时间。

以前没在意,其实我的粉丝在乐乎这个平台来说真的算很多了,也是慢慢积累起来的,可是现在好多人已经不在乐乎听歌了。不过想想也没什么,现在反倒释怀了,秉着记录日常,分享喜好我也会继续更新下去,肯定还会有一些人能听到的。

碎碎念而已,晚安了,我的音乐挚友们。未曾相识,但曾交心。


评论(26)
热度(72)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