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我拥抱的是… 黄建为
追 - 黄建为

黄建为唱的这一句"你若是蝴蝶,我追随"让我不禁想起苏打绿在《无与伦比的美丽》中很经典的另一句,听起来的确是很让人安心又很触动的一句话。我想两者最大的不同大概又在于表达的含蓄程度,当然声线也有很大的区别。苏打绿的很浪漫很唯美,让人无限回味,而黄建为则是一片坦荡荡的真诚,而这首歌的精髓的我认为其实是这句"你若选做狂风,我愿是火,伴你一生挥霍执著”,不再是默默的原地守护,而变成一起磕磕绊绊地成长,轰轰烈烈去爱。



怎么啦这世界 黑色的窗帘

瞒住了美丽的春天

谁弄花了你的脸

红色的妆颜

忍耐我的心痛

也不愿心碎

望着你把青春都浪费

只为一分为人的尊严

啊你若是蝴蝶 我追随

在无边的草原 自由飞

你若选做狂风 我愿是火

伴你一生挥霍执著

怎么啦这世界 黑色的窗帘

瞒住了美丽的春天

谁弄花了你的脸

红色的妆颜

忍耐我的心痛

也不愿心碎

我望着你把青春都浪费

只为一分为人的尊严

你若是蝴蝶 我追随

在无边的草原 自由飞

你若选做狂风 我愿是火

伴你一生挥霍执著

你若是鸽子 我追随

在无边的天空 自由飞

你若选做狂风 我愿是火

伴你一生挥霍执著


评论(6)
热度(54)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