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葡萄不愤怒的Demo 葡萄不愤怒
迷途未返 - 葡萄不愤怒

超级热血的一首歌,听了瞬间充满干劲!

所以我强烈推荐你们早上起床刷牙洗漱的时候放这首歌,开始元气满满的一天!很有少年气的一首歌,从这种声音里我们能够轻而易举看到青春最肆意最单纯的模样。我一边观察这张demo的封面,一边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好奇着是什么样的乐队能够唱出这样纯粹的曲调,后来从评论里了解到——“葡萄不愤怒”居然是一个校园乐队!这首歌里没有让人惊叹的天分,不是华丽的辞藻堆砌,只有时代久远到快要忘却的真实经历。

原来那些最打动人心的从来都是最不经修饰的。



明媚的早上

天空晴朗

我不想起床

想起这个夏天

对妈妈撒过的最后一个慌

冰淇淋的可口

加咖啡的苦涩就叫做growing up

可是为什么每个人都在渐渐离开我

我只想去过自己一直想要的生活

勇往直前永远不退缩

就算失落太阳依然会从西边落

不变的是我迷途未返的执着

Music...

夏天的烦恼

没人知道

也不太重要

永远忘不了的是你干净明亮的微笑

寂静的时刻总是充斥着无聊的味道

原来我早已习惯没日没夜的喧闹

我只想去过自己一直想要的生活

勇往直前永远不退缩

就算失落太阳依然会从西边落

不变的是我迷途未返的执着

Music...

明媚的早上

天空晴朗

我不想起床

想起这个夏天

对妈妈撒过的最后一个慌

寂静的时刻总是充斥着无聊的味道

原来我早已习惯没日没夜的喧闹

我只想去过自己一直想要的生活

勇往直前永远不退缩

就算失落太阳依然会从西边落

不变的是我迷途未返的执着

不变的是我迷途未返的执着






评论(5)
热度(81)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