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七十里的城墙 黄婧
七十里的城墙 - 黄婧

关于毕业,关于读书时的回忆写了很多,改了很多,最终还是删掉了,因为那种复杂的感觉我永远也写不完全。


当我游走在拥嚷的广场
当我徘徊于满目的时尚
却是那年冬日晨跑的操场
和落在校服上的阳光
最是难忘

当城市的节奏催着华灯初上
当月下的舞蹈在人海中歌唱
却是那年课间铃声旋律飞扬
和《时代在召唤》的
余音缭响


七十里的城墙带我到远方
让我将世间美味一一品尝
土豆饼的清香我却不会忘
和那一碗鸭血粉丝汤
七十里的城墙带我回家乡
当我将世间美景一一欣赏
台城柳染绿的梦想
篝火中狂奔的希望
是记忆里最雀跃的海洋

当我还未懂得爱的模样
还在懵懂学唱为爱痴狂
那片樱花树
盛开着还未到达的芬芳
却是坚强的避风港

七十里的城墙带我到远方
让我将世间美味一一品尝
土豆饼的清香我却不会忘
和那一碗鸭血粉丝汤
七十里的城墙带我回家乡
当我将世间美景一一欣赏
台城柳染绿的梦想
篝火中狂奔的希望
是记忆里最雀跃的海洋

当青春渐渐泛黄
当岁月披上浓妆
那些模糊的景象
都是心间的力量
每一次提及过往
都是温暖的回想
每一次辉煌成长
都是感恩的启航

七十里的城墙带我到远方
让我将世间美味一一品尝
土豆饼的清香我却不会忘
和那一碗鸭血粉丝汤
七十里的城墙带我回家乡
当我将世间美景一一欣赏
台城柳染绿的梦想
篝火中狂奔的希望
是记忆里最雀跃的海洋


评论(2)
热度(67)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