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我想你会变成这样都是我害的 Tizzy Bac
You'll See - Tizzy Bac

又到了久违的中文歌推荐时间。

因为中文歌曲其实每个人都看得懂,也听得明白,这次我就不强加自己的感受给你们了,算是一首小众又很温柔的歌曲把,和弦的伴奏很美,受得起所有你臆想的浪漫。

那就这样吧,晚安了,朋友们~


我看着站在远方的你

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

有些话就是不能明说

我看着站在眼前的你

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

有些话就是不能明说

多年时光都温柔经过

那么多人来了又走

但也许我们只能远望不相逢

一个人渐成熟就会笑著泪流

总有些遗憾要学会放开

活到这把年纪也该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But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在这个匆忙的世界里

失去什么受不受伤都一样

But you know

只有你是如此绝对不同

不奢求哪天我不要人懂

总在心底偷藏起这小美梦

这样的温热就已经足够

一个人渐成熟就会笑著泪流

总有些麻烦是人躲不开

活到这把年纪也该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我不断听你说说着他的美好

说着你们的梦

这一切真的很重要

请你相信我

我真的什么都不要

到底怎样才能算是爱

爱请不要靠得太近

我背后柔软的伤口不想让人触摸

但在你转身瞬间

泪在心底成了河流


评论(20)
热度(89)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