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坐立行走》之离安东 小闯
离安东-音频DEMO 版 - 小闯

「当我们很清楚脚下的方向,就不再需要测量与这座城市的距离。」

一首“离安东”,作词,作曲,编曲都是由小闯一手包办,看了一眼,心想封面可能都是自己制作的,莫名有点心酸。一个对梦想很执着的歌手,他在空间写了这样一句话:钱不干净,人干净,歌不干净,梦干净。我想这里的干净,是指无论是过了多久,无论我们走了多远的路,回过头,或者对着镜子,依旧能看到自己最初的样子。



临别的时候下着雨

我没有回头

再见都没说一声

孤独中长大

我习惯了别离

既然知道要走

悲伤有什么意义

这里空气中弥漫着 熟悉的味道

在这个城市安逸的活着 比什么都重要

我也经常问自己

为什么要逃

经常问自己

为什么要笑

我与这座城 只有9分钟的距离

没日没夜的生活 也无法将它看清

照片上的我 只有一个表情

面对如此的生活 该有怎样的心情

这里空气中弥漫着 熟悉的味道

在这个城市安逸的活着 比什么都重要

我也经常问自己

为什么要逃

经常问自己

为什么要笑

我与这座城 只有9分钟的距离

没日没夜的生活 也无法将它看清

照片上的我 只有一个表情

面对如此的生活 该有怎样的心情

我与这座城 还有5分钟的距离

为了站在你滚烫的手掌 我失去了爱情

生活中的我 只该有一种表情

望着远方

闭着眼睛

我与这座城 还有5分钟的距离

为了站在你滚烫的手掌 我失去了爱情

生活中的我 只该有一种表情

望着远方

闭着眼睛

生活中的我 只该有一种表情

望着远方

闭着眼睛


评论(4)
热度(55)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