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我的歌 My song 孙露
遗憾 - 孙露

周一好啊,朋友们。

今天的话,想要推荐这首孙露的《遗憾》给你们,也是《搭错车》中的一首插曲,看过这部电视剧的人可能对这首歌会有一些印象。孙露是怎样的一个歌手呢,可以说在这首歌之前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人,评论里有很多人称赞她是真正的音乐才女,才女不才女我不确定,但她的声音的确是很有魅力,不过分热情,又不带太多技巧,从这种声音里我们好像可以看到很多生活原本的模样。


未必会来 未必会走
早应该懂得
这世界没什么不朽
时间是条狗
拼命啃噬它的肉骨头
再多挑逗 也不会回头
未必会来 未必会走
命运是量身定做
也难免出错
应该想通
谁最后不是两手空空
也不管你 有多舍不得
但多么遗憾
不在你身旁陪伴
抱歉我找不到说服自己的答案
而多么遗憾
我们的故事未完
只剩回忆的血在身体流转
未必会来 未必会走
命运是量身定做
也难免出错
应该想通
谁最后不是两手空空
也不管你 有多舍不得
但多么遗憾
不在你身旁陪伴
抱歉我找不到说服自己的答案
而多么遗憾
我们的故事未完
你教我的勇敢
仿佛一瞬间都用完
但多么遗憾
不在你身旁陪伴
抱歉我找不到说服自己的答案
而多么遗憾
我们的故事未完
只剩回忆的血在身体流转
只剩回忆的血在身体流转


评论(8)
热度(124)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