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Days Grow Longer I Hate You Just Kidding
Some Things Never Change - I Hate You Just Kidding

嗨,朋友们,又是五天不见。虽然每天登录LOFTER已经成为了我的一种习惯,但是恶劣的天气好像会让人做任何事情都提不起什么兴趣,所以更新也就搁浅了。

以前比较热衷推荐热度的我,最近突然懂得了“现充”这个词的含义,大概是现实生活中得到了满足,网络上的东西反而就没那么重要了。你们也是这样吧,这样的话,哪怕推荐的热度很低,或者我更新没那么频繁的时候,说明我们在现实生活中都过得很好呢~


Say

说吧

Say you walk my way

说你正在走向我

Say you wanna play a game

说你只是想玩一个游戏

Doesn't matter what you say

你说什么都不要紧

I'll do anything for you

我会为你做任何事

Say

说吧

Do you love me like you say

你像你说的爱我吗

Do you still play those games

还是你依然在玩那些小把戏

Doesn't matter what you say

你说什么都不要紧

Cause some things never change

因为有些事情永不改变

Some things never change

有些事情永不改变

Ah~~~ Ah~~~

ah~~~ah~~~

Some things never change

有些事情永不改变

Ah~~~

ah~~~

Some things never change

有些事情永不改变



评论(15)
热度(69)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