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Nothing Like The Love I Have For You Egil Olsen
1000 Songs (4 you (2 Night)) - Egil Olsen

「从此,寒夜不寒冷,黑夜不漫长。」

今天推的第一首是推过很多次的小胖子,粗略回想了一下,在LOFTER大概推了5次吧。其实刚才也想过推中文、日文,推摇滚、电音,但想来想去,觉得在晚上的话还是听舒缓的音乐比较适合一点。但也要和你们说老实话,我自己的话最近听Egil Olsen是比较少的,但又想啊,放那儿吧,总有一个时候,总有那么一个人会需要这首歌的。

就用这首歌和你们说晚安吧。GN


i wanna write
今晚我要为你
a thousand songs for you tonight
写下一千首歌曲

in case i'm not around tomorrow
因为明天我将不能与你为伴

i'll try and record
我试着
as many songs i can afford
为你留下尽可能多的歌曲
for you to have around
当我不在时
when i am not around anymore
就能让我的歌声与你为伴了

you can compile all the outtakes
你还可以重新编写
the songs i don't like
我不喜欢这些歌
the hits i despise
我鄙视这些节拍


i like to perform
这一刻
so much more now than before
我是那么想演唱
egil olsen show
为你唱一首埃吉尔·奥尔森
a thousand in a row
一首接一首地
today
演唱这一千首歌
tonight
从天明到黑夜
and tomorrow
再到天明


评论(9)
热度(128)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