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Creep Scott Bradlee & Postmodern Jukebox、Haley Reinhart
Creep - Scott Bradlee & Postmodern Jukebox、Haley Reinhart

在Lofter上第三次推荐《Creep》,第一次是Radiohead的原版,第二次是Maximilian Hecker安静又压抑的演绎,最后则是Scott Bradlee & Postmodern Jukebox/Haley Reinhart的优雅爵士风。Scott Bradlee & Postmodern Jukebox这个乐队本身就以翻唱著称,Haley Reinhart则是美国偶像第十季的季军,所以在唱功上整首歌肯定是没问题的,但如果让我来排名的话,电台司令的原版当之无愧的第一,Maximilian Hecker的是心头爱,经得起细细揣摩,Haley Reinhart的这版则更像是空旷剧场里的灵魂共响,当得起一腔孤勇。在网易云里也还有很多个版本,大都有出彩的地方,伟大的作品大概就在于不断重复的演绎,重而让之焕发出新的光彩!(Ps.米叔也翻了这首歌,可以到网易上找来听听看。


歌词:


When you're here before
你在我面前的那一刻
Couldn't look you in the eye
我却无法直视你的眼睛
You're just like an angel
你就像一个天使
Your skin makes me cry
你的肌肤让我惊叹
You float like a feather
你宛若羽毛,轻舞飞扬
In a beautiful world
在一个美丽的世界

I wish I was special
但愿我是特别的
So very special
你更是如此与众不同
I'm a creep
可我是个懦夫,
I'm a weirdo
一个古怪的人
What the am I doing here?
我究竟在这里干什么?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不属于这里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即使受挫我也毫不在意
I wanna have control
我想要掌握自己的命运
I wanna perfect body
我想要一个完美的身体
I wanna perfect soul
我想要一个完美的灵魂
I want you to notice
我希望你能觉察到
When I'm not around
那些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刻
So very special
你是如此与众不同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希望我也是特殊的
I'm a creep
可我是个懦夫
I'm a weirdo
一个古怪的人
What the hell'm I doing here?
我究竟在这里干什么?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不属于这里
She runs.
她离开了
She runs
她离开了
She runs
她离开了
She runs
她离开了
She run- run- run- ruunnss
她跑啊,跑啊,跑啊,跑啊
She ruuunnns
她离开了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无论什么让你幸福快乐
Whatever you want
无论你想要什么
So very special
你是如此与众不同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希望我也是特殊的
I'm a creep
可我是个懦夫
I'm a weirdo
一个古怪的人
What the hell'm I doin' here?
我究竟在这里干什么?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不属于这里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不属于这里


评论
热度(106)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