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Unrequited Totem
Unrequited - Totem

Unrequited,特地翻了字典,它尤其指那些得不到回应或报答的爱情,用俗话来说,也就是暗恋。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曾经暗恋过一个人,在某种意义上,我觉得暗恋某些时候是比初恋还要微妙的。

在那个时刻,你所有的果敢,所有的坚决,所有的能言善辩都将与你无关,取而代之的,你迟疑,你仰望,你不由自主,像个笨拙的傻子。而Totem的这首歌虽然是讲悲伤的恋情,不过却不会让人感到小家子气,好像这件事只是在很平淡的说起,毕竟,暗恋你这件事从始至终也只是我一个人在啊。


歌词:

As soon as I left you feel the doubt
我离开了你,你无法相信
Under your skin crawling out
抽身而退
Overthinking what you felt
你太多虑
Unrequited feel it now
这就是暗恋吧
Only cobwebs at the door
这一切让我很混乱
My response is all she needs to know
我的回应必须让她知道

No one asked to be let go
并没有人怂恿我
But falling's freedom's call
但自由的心声在坠落
As soon as I left you feel the doubt
我离开了你,你无法相信
Under your skin crawling out
抽身而退
Overthinking what you felt
你太多虑
Unrequited feel it now
这就是暗恋吧
It's a cost you can't ignore
一种你无法拒绝的牺牲
Second chances nevermore
不可能再有机会了
Soon we'll always have what never was
很快我们将拥有前所未有的
And you'll have blame to score
你对此表示质疑

Yeah as soon as I left you feel the doubt
是的,我离开了你,你无法相信
Under your skin crawling out
抽身而退
Overthinking what you felt
你太多虑
Unrequited feel it now
这就是暗恋吧
As soon as I left you feel the doubt
我离开了你,你无法相信
Under your skin crawling out
抽身而退
Overthinking what you felt
你太多虑
Unrequited feel it now
这就是暗恋吧


评论(14)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