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Holland Novo Amor
Holland - Novo Amor

这看起来像是一篇日记,实质上它也的确是篇日记。我的脑细胞已经忙死了,没空做梦。

最近被学校临时安排的实训搞得分身乏术,加上期末的紧张的复习,差点暂停了LOFTER的更新,老天保证,这几天我耳机都没碰过。

今天实训的课堂上,培训经理再次谈到了“职业规划”这个话题,后来我和他进行了短暂的交流,我说我们还不成熟,不清楚要走什么路,我只是慢慢在摸索着,做到最一些最基本的事情,尽量不要被别人拉得太远。有太多很长远的问题,被提前到现在,我还要想想,因为好像“未来”这个字眼我们总是避无可避。不问过去,不畏未来,其实太难...



Hollow to the touch,

虚伪的相处,
Make mischief at your best
损害你至深。
I’d follow at the cuff,
我将追随而去,
Fake belief and rest
依靠信念的支撑。
With frozen feet I’ll move
迈开冰冷的双脚。
The winter brings a new,
新的冬季已经来临,

Though shallow in my shoes
顾不上随身负重的单薄,
Left Holland bruised
义无反顾地离开这里。




评论(27)
热度(128)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