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Nothing Like The Love I Have For You Egil Olsen
Toilet - Egil Olsen

 当一个人长得不好看,有的只是大脸和络腮胡还有糟糕的身材,当一个人的行为也不可爱,唱歌时只是抱着吉他,像个木头桩子,呆呆的立在舞台上,我们却依旧爱他,为什么?
Egil Olsen用他的作品告诉你,在这个刷脸的世界,他靠才华。哦,还有,如果你们觉得这首歌不好听的话,他有可能就会把自己冲进马桶里,真的!

 

歌词(翻译:Amber____):


when i was a little boy
当我还是个小男孩
let me tell you what i used to do
让我告诉你我经常做什么
i used to flush myself down the toilet
我经常把自己冲进马桶里
whenever i was bein a fool
每当我做了蠢事的时候
...
...
i think i ought to do it again
我觉得又不得不这样做

i never meant to scary you karen
我不是故意要吓到你karen
i think i ought to do it again
我觉得再有一次我还是会这样做
...
...
whenever i was mad at my brother
每次我与我的哥哥闹脾气
because he was better than me
因为他什么都比我好
i used to go tell our mother
我曾经告诉我们的妈妈
that he was bein mean to me
哥哥他很针对我
...
...
but i would never do that again
但是我不会再这样做了
it's not the way to treat a brother friend
这不对待像朋友一样的哥哥应该有的方式

i would never do that again
我在也不会这样做了
...
...
cause i just locked the door and pulled the chain
我锁上了门拉上了帘子
flushed my evil spirits down the drain
把我恶魔的那根神经冲进了下水道里
all my inner demons drift away
我内心里的恶魔就会被冲走
...
...
as time goes on i know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知道了
the garbage will afloat
那些垃圾会重新浮现
but i just keep on goin
但是我继续生活
though i should take it slow
虽然我应该要慢一点
...
...
i had better do it again
我最好再做一次
i haven't been myself since god knows when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不是我自己了
i had better do it again
我最好再做一次
...
...
oh i never meant to scare you karen
噢 我不是故意要下到你 karen
you're my girlfriend
你是我的女朋友
i think i ought to flush myself down the toilet again
我觉得我应该再把自己从马桶里冲掉一次


评论(9)
热度(162)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