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Pretty Baby Minnutes
IceDream - Minnutes

有些人让我们“飞”,而有些人让我们能够停歇。

这段时间特别是高考期间推了很多振奋士气的歌,感觉好久没有推这么清新的歌了。嗯!清新。这首歌,怎么说呢,像是一杯清甜凉爽的柠檬水,杯子外面笼着一层水雾,颜色也好看,好像可以隔绝整个夏天。

《IceDream》,奇妙的旅程由愉悦的心情开始。晚安好梦。


歌词:


It's an icecream world, come to see
这是一个冰激淋的世界,来瞧瞧
It's an icecream world, you and me
这是一个独属于你和我的冰激淋世界
It's an icecream world, my fantasy
这是我幻想出来的一个冰激淋的世界

It's an icecream world, you and me
这是一个独属于你和我的冰激淋世界

It's an icecream world, come to see
这是一个冰激淋的世界,来瞧瞧
It's an icecream world, you and me
这是一个独属于你和我的冰激淋世界
It's an icecream world, a fantasy
这是一个幻想里的冰激淋的世界
It's an icecream world, you and me
这是一个独属于你和我的冰激淋世界


评论(9)
热度(170)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