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草堆民谣 纣王
涩 - 纣王

纣王,不是那个残暴成性,酒池肉林的皇帝。

他叫胡晓鸣,他说:“以前玩游戏,朋友帮我注册的这个名字,后来就一直没改”。

豆瓣的个人小站的简介上写着:”不爱练琴,不爱出门,不善言辞,讨厌过年,低调,高调,牛逼,近视。“简直把人萌哭。他歪歪戴着帽子,抱着一把吉他,一边巡演,一边写歌,还做着公益,去年他捐了五千多元的门票钱,他说:”希望流浪猫、狗有个温暖的家。“


歌词:

我想我应该是一朵死去的花  
不然怎么就盛开不了呢  
我想我应该是黑夜的孩子  
不然怎么就那么害怕阳光  
我渴望是一只孤独飞翔的蜻蜓  
在美丽的花丛中 自由的穿行  
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一只萤火虫  
在每一个夜晚都会有光明  
是不是所有的麻雀都会在冬天里死去  
是不是所有的人们都在金钱里丧失着良知  
是不是只有穷苦的孩子 才能唱出最美的歌  
是不是只有漂泊的人们才懂得生活的苦涩


评论(9)
热度(275)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