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Lights Out Ingrid Michaelson、Greg Laswell
Wonderful Unknown - Ingrid Michaelson、Greg Laswell

         在你以为Ingrid Michaelson还只有《Everybody》、《Be OK》这几首代表作品时,她早已迈出了脚步,走得好远好远。这首《Wonderful Unknown》选自她2014年4月发布的新专辑《Lights Out》,不再像以前,只是单纯的清新欢快,Ingrid Michaelson加入了更多动感的元素,使得音乐更抓耳,节奏性也增强了很多,何况这首歌还是和我非常喜欢的歌手Greg  Laswell合作,必须来一发。


歌词(自翻:


Let me wear your overcoat

借我你的大衣吧

My bones are super chill and all

我实在太冷了

The ponies have gone home

所有的小马都已经回家


Walking through Manhattan

穿过曼哈顿

With the ache from last night's smile

昨晚你的笑容刺痛了我

Still smarting up from my toes

从头到脚

Here we go

无处可去

Dancing on our own

独自起舞

Inside this house that we have

在我们曾经的房子里


Never known

无迹可寻

Never known

无迹可寻

Here we go

无处可去

Going in alone

只身前往

Into the dark and wonderful unknown

探索黑暗和美妙的未知

Let us go

和我一起

Let us go

和我一起


We make bread on Sundays

星期天一起来做面包

And the little ones are climbing up the walls

和小孩子一样爬过围墙

Up the walls

爬过这堵墙


Nothing last forever but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The sound of love astounds me

除了我们之间爱的呼唤

Every time that it calls

每次发声都会使我惊讶

Here we go

无处可去

Dancing on our own

独自起舞

Inside this house that we have

在我们曾经的房子里


Never known

无迹可寻

Never known

无迹可寻

Here we go

无处可去

Going in alone

只身前往

Into the dark and wonderful unknown

探索黑暗和美妙的未知

Let us go

和我一起

Let us go

和我一起


In the best way

You'll be the death of me

和你一起同生共死是我最好的归宿




评论(12)
热度(330)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