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Apple Tree Katie Herzig
Forevermore - Katie Herzig

        Katie Herzig,美国科罗拉多乐队Newcomers Home的成员,创作型女歌手,目前定居于乡谣城Nashville。 《Forevermore》选自2008年发行的专辑《Apple Tree》,歌曲从第一秒就会鲜活你全身上下所有细胞,活波跳跃的节拍,Katie Herzig俏皮清新声线穿插其中,歌词唯美又有趣,副歌部分还唱出了王菲的空灵。《Forevermore》,一首有魔力的音乐,扫开你心中所有的阴霾。


歌词:


you could be my white knight

你是我的白衣骑士

i could be your fairy tale

我是你的童话故事 

you could come and save me

你来拯救我

but that is not the end

但那并非是结局

i will wear a white dress

我将穿着白色长裙

and you will paint a sunset

你画上落日


life will be a love fest

生活是爱的星球

that's how it all begins

这就是一切开始

saysay,oh playmate

说吧,噢,伙伴

come out and play with me

出来和我一起玩

and bring your dollies three

带上你的三个滑车 

climb up my aple tree

爬上我的苹果树

slide down my rainbow

从我的彩虹上滑下

into my cellar door

进入我的地窖门

and we'll be jolly friends

我们是快乐的好朋友

forevermore

永远


but the world can spin so madly

但是世界如此疯狂的旋转

and love can hurt so badly

爱会如此深深的伤害

and stories end so sadly

故事如此悲伤的结束

but this is not the end

但是这不是结局

cause you still have my heartache

因为你还有我的心痛

and i still have your sweater

我还有你的毛衣

and things they will be better

事情会好起来


oh,no,but not today

噢不,但不是今天

say say oh playmate

说吧,噢,伙伴

i cannot play with you

我不能和你一起玩

my dolly's got the flue

我的洋娃娃感冒了

hoo hoo hoo hoo hoo hoo

噢噢

aint got no rainbow

没有彩虹

aint got not cellar door

没有地窖门

but we'll be jolly friends

但我们是快乐的好朋友

forevermore

永远


评论(9)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