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Forrest Gump (The Soundtrack) Mamas & The Papas
California Dreamin' - Mamas & The Papas

       《California Dreamin'》,曾作为《阿甘正传》的一首背景音乐,在王家卫导演的电影《重庆森林》中也出现过。The Mamas&The Papas,译为爸爸妈妈合唱团,看到这个名字,心想:真是没有偶像包袱的一个乐队啊。爸爸妈妈合唱团以民谣摇滚为基音,通俗的曲式,使得这首《California Dreamin'》广为传唱,经久不衰。


歌词: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树叶转黄. 

and the sky is grey.

天空灰蓝. 

i've been 4 a walk.

我散着步. 

on a winter's day.

在一个冬日里. 

i'd be safe and warm.

我会安全又温暧. 

if i was in l.a.

如果这是在洛杉矶. 

california dreaming !

加州梦! 

on such a winter's day !

在这样的冬日升起! 

stopped into a church.

停车走进教堂. 

i passed along the way.

穿过走道. 

well i got down on my knees.

我跪了下来. 

and i pretend to pray.

并假装祈祷. 

i pretend to pray.

我假装祈祷. 

you know the preacher likes the cold.

你知道神父喜欢寒冷. 

he knows i'm gonna stay.

他知道我会留下来.


评论(15)
热度(93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