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I Am Falling Now Maximilian Hecker
Snow White - Maximilian Hecker

        有人说:从Maximilian Hecker 的作品中我们听到的永远是世间最干净最纯美的情节。的确是这样,Maximilian Hecker大多数音乐都选用了钢琴作为伴奏,使得歌曲都充斥着一种古典的优雅。Maximilan通透且充满质感的嗓音中,像是夹带着温暖的海风,又像是飘散的漫天雪花,像是在耳边的呢喃,又像是远方传来的低语。


歌词:


You dreamed I was your lover

你梦见,我是你的爱人

And I lied in your arms

我就这样安静的,躺在你的臂弯

You dreamed of all our children

你梦见我们所有的孩子

Playing in the sun

在阳光下舞蹈


I hope that you're alright

我希望那都是真的

I hope, I hope that you're alright

我希望,我希望你美梦成真。


Sleep, my Snow White

晚安,我的白雪公主。


评论(9)
热度(372)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