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Not Going Anywhere Keren Ann
Not Going Anywhere - Keren Ann

       我哪里也不去,不去流浪也就永远不会想着回来,不认识新朋友也就不用道别,不施舍也不求回报,不铭记也就不会忘记,但是我后悔了。

       有人说Keren Ann的歌声是一个人的诗篇,适合在台灯前,黑暗中,默默摸索,浅浅吟读。有人说Keren Ann的音乐适合在世界上任何一家咖啡馆播放,是忙碌者温暖的被窝,孤独者闪亮的港湾。我观察过Keren Ann所有的专辑封面,几乎都不苟言笑,庄严而美丽。可能因为她的音乐大都和古老的传说联系在一起,也有人说道:Keren Ann的纯洁像是长刺前的玫瑰,无法在世间长存。可我觉得,她更像是一团雾,从清晨来,夜晚就散开。


歌词:


This is why I always wonder
I'm a pond full of regrets
I always try to not remember rather than forget

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想知道
我心中充盈着悔恨
我总是试着不去想而非真的遗忘


This is why I always whisper
When vagabonds are passing by
I tend to keep myself away from their goodbyes

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细声低语
当流浪汉经过这里时
我总是躲着不让他们和我道别


Tide will rise and fall along the bay
And I'm not going anywhere
I'm not going anywhere

潮水沿着海湾起起落落
但我哪儿也不去
我哪儿也不去


People come and go and walk away
But I'm not going anywhere
I'm not going anywhere

人们来来回回又去向远方
可我哪儿也不去
我哪儿也不去

This is why I always whisper
I'm a river with a spell
I like to hear but not to listen
I like to say but not to tell

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细声低语
我是一条被诅咒的河流
我喜欢用心聆听而不只是听闻
我喜欢娓娓道来却不只是表达


This is why I always wonder
There's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I won't go anywhere so give my love to everyone

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想知道
阳光下没有新的事物
我哪儿也不会去
所以要把我的爱分给每一个人


Tide will rise and fall along the bay
And I'm not going anywhere
I'm not going anywhere
潮水沿着海湾起起落落
但我哪儿也不去
我哪儿也不去

People come and go and walk away
But I'm not going anywhere
I'm not going anywhere

人们来来回回又去向远方
可我哪儿也不去
我哪儿也不会去


微博最近重新开通,ID:莫西顾,内容正在完善,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私信我。求粉~

谢谢大家参与我的音乐话题:用音乐说晚安,同时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会分享更多好音乐给大家。


评论(16)
热度(388)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