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Eternal Flame: The Best Of Bangles
Eternal Flame - Bangles

      《Eternal Flame》是由美国女子乐队The Bangles演唱的一首歌曲,最初收录在2006年7月发行的专辑《We Are The 80's》中。The Bangles捕捉民谣摇滚、精致复杂的合声的功力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加州乐团调调,很多歌曲都弥漫着浪漫摇滚和复古、轻迷幻的感觉,且完美的合音成为她们的招牌特色。

       《Eternal Flame》在1989年于包括美国,英国等9个国家获得热门单曲排行第一,2009年作为日剧《Love Shuffle》(爱情洗牌)的插曲广为流传,后又在美剧《吸血鬼日记》第二季第16集播出而再次一炮走红。


歌词:


Close your eyes,

 闭上你的眼睛
give me your hand,

伸出你的手
darling. 

 宝贝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你可听见我的心跳
do you understand.

你可明白
Do you feel the same, 

可否与我有同样感觉
am I only dreaming.

 抑或我正深陷美梦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还是永恒之火正熊熊燃烧
I believe it's meant to be,

 我坚信你我命中注定
darling.                         

宝贝
I watch you when you are sleeping , 

你熟睡时我的双眸正凝视着你
you belong to me. 

你只属于我
Do you feel the same, 

你可有同样感觉
am I only dreaming. 

抑或我正深陷美梦
Or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还是永恒之火正熊熊燃烧
Say my name,

呼唤我的名字
sun shines through the rain.

阳光穿透大雨
A whole life so lonely, 

我寂寞的生命
and then you come and ease the pain. 

由你来抚平伤痛
I don't want to lose this feeling.

我不想失去这种感觉
oh... 

不想
Say my name, 

呼唤我的名字
sun shines through the rain.

阳光穿透大雨
A whole life so lonely, 

我寂寞的生命
and then you come and ease the pain. 

由你来抚平伤痛
I don't want to lose this feeling. 

我不想失去这种感觉
oh

不想
Close your eyes, 

 闭上你的眼睛
give me your hand.darling

宝贝,伸出你的手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你可听见我的心跳
do you understand.

 你可明白
Do you feel the same, 

可否与我有同样感觉
am I only dreaming. 

 抑或我正深陷美梦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还是永恒之火正熊熊燃烧
am I only dreaming. 

抑或我正深陷美梦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还是永恒之火正熊熊燃烧


评论(13)
热度(126)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