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Wermland Detektivbyrån
Om du Möter Varg - Detektivbyrån

        请你试着想像三个大男生玩着音乐盒、敲击着铁琴及演奏着手风琴,究竟会是什么模样? 答案就在Detektivbyrån身上。Detektivbyrån的音乐带点Naimi与Cake On Cake的小巧手段,有一份难能可贵的清新,甚至有点小诡异。这支来自瑞典Göteborg地区的三人音乐组合,去年才以一首《Nattöppet》获得电视广告Sprint Nextel的大力播送,并且以《Hemvägen EP》唱片掳获了评媒的欢心。
       他们以几近背道而驰的可爱、顽固曲风,试著挑战吉他、贝斯与鼓的传统三件式配器;完全没有大歌大器的编曲、也没有宏伟咆哮的磅礡气势,只有单纯的音乐盒、木琴、铁琴、手风琴与鼓,谱写出一幕幕犹如世界民俗乐曲的隽丽、甜美曲调。

     PS: 请不要在假期时听着这首歌写作业,因为你会发现:写作业根本停不下来,你会体会不到开学前狂赶作业的快感,以至于你会觉得:根本没有放过假。Orz

 

评论(38)
热度(421)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