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Farewell Good Night's Sleep Lay Low
The Country Ballad - Lay Low

        Lay Low原名Lovísa Elísabet Sigrúnardóttir,是来自冰岛的创作型女歌手,名字和外表都很低调。Lay Low的音乐融合了传统的蓝调和乡村民谣,听上去慵懒惬意,唱出了别样的轻松滋味,象是一张老唱片,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些旧时光渐渐清晰。

        这是今年推的最后一首歌,希望我们都能把过去一年的遗憾、不开心,所有所有负面消极的东西都抛开,坦然面对所有的失去或是获得,带着崭新的心情,去迎接生活给我们的喜怒哀乐,去拥抱一个将会越来越好的自己,期许一个更好的明天吧!祝愿,2015。


歌词(自翻):


If you’re feeling sad and blue

如果你感到悲伤和忧郁

don’t let it get to you

不要让它们完全占据你

your heartache will in time

让你头疼的事也是时候

come to an end

是时候和它们说再见了


Ever since we were apart

自从我们分离

i have kept you in my heart

我也一直把你放在我的心上

i will always care for you

我会永远照顾你

until the end

直到世界终结


Time goes by and feelings fade

时间会消逝,感情会褪色

you might fall for someone new

你可能遇见更好的人

i may even to the same

我也一样

but can i get over you?

但是我怎么会忘记你


Seasons come and seasons go

四季一直在不停的交替

i’ll be here, and this you know

但是你知道的,我会一直在这里

as sure as the sun will rise

只要太阳依旧升起

until the end

直到世界终结


评论(22)
热度(389)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