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21st Century Girl Brazzaville
The Clouds in Camarillo - Brazzaville

       《The Clouds in Camarillo 》选自美国独立乐队Brazzaville的专辑《21st Century Girl》。Brazzaville的音乐中包含着忧郁,又带着一些浪漫的憧憬,流行而又气质独立,旋律优美,歌词简单但深刻,其中不乏生活的真谛。

       这首《The clouds in Camarillo》讲述一个问题少女的故事,这个少女在毒品中迷失了自己,混乱而迷茫的生活使她怀孕了,由于对未来的恐惧和对现实的逃避,问题少女在孩子出生后伤害了孩子,而后被人送到了精神病院,在里面饱受折磨,最终死去。虽然故事有些阴暗,但在Brazzavill温柔的歌声里,根本意愿是送给那些未婚妈妈们,歌曲中包含着深深的悲痛,更多的是美好的祝福 ,其实是非常有治愈性的。

  


歌词:


You were born in 1967 About 9 o'clock at night
你在1967年的晚上9点出生 
A couple of years before I lost control and ended up inside. 
在我失去控制并在里面结束了自己生命的两三年前 
The clouds in Camarillo Shimmer with a light that's So unreal
卡马里奥天空的云层闪现着淡淡的微光,看上去是如此的不真实 

Now Ifear the stories That they told me Of how I hurt my baby Must besomehow true

现在我很害怕他们给我讲的那些故事,关于我如何伤害了我孩子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 如此真实 
I stopped taking all my pills,they made me feel so dead inside. 
我停止服用所有的药丸,他们让我感觉死亡如此真实 
Just like the sun was going out I didn't think I could survive
就像落日一样,我不认为自己能够活下去 
Now I'm writing from a caravan behind your mama's place
现在,我在你妈妈曾经住过的拖车里写作 
I think my spirit will be happier with the stars in outer space. 
我想,在星空下我会感到幸福 


评论(26)
热度(372)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