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Songs from This - EP Joy Williams
Sunny Day - Joy Williams

      尽管在纷繁的美国乐坛,Joy Williams并不是大红大紫的明星,但或许正是这点也使她的音乐和人生更加真诚和洒脱。歌曲中充满了清丽脱俗的流行乐元素, Joy Williams柔和的歌声中有着坚定的力量,在你沮丧或疲惫的时刻,她的音乐或许会同时带给你豁然和开朗。——百度百科


歌词:


I open my eyes
睁开我的眼睛
I look to the sky
看向天空
it’s a sunny day
这是一个晴天
the world is looking so bright
这个世界看起来如此明亮
what a surprise
这真令人吃惊
it’s a sunny day
这是一个晴天
oh oh oh oh oh ohooo
Gimme Gimme Gimme Gimme what I want
给我 给我 给我 给我我想要的
I want sunshine sunshine
我想要阳光 阳光
Gimme Gimme Gimme cuz it’s been so long
给我 给我 给我 因为这是如此长的时间
I want sunshine sunshine
我想要阳光 阳光
I’m feeling so free
我感到如此自由
like a summer breeze
就像夏日的风
It must be magic
这是如此不可思议
I forget all my plans
我忘记了我所有的计划
put my toes in the sand
把我的脚趾埋在沙滩里
I just can’t help it
不过我就是无法停止
oh oh ooh oh ohhh
Gimme Gimme Gimme Gimme what I want
给我 给我 给我 因为这是如此长的时间
I want sunshine sunshine
我想要阳光 阳光
Gimme Gimme Gimme cuz it’s been so long
给我 给我 给我 给我我想要的
I want sunshine sunshine
我想要阳光 阳光
we’re two of a kind
我们是天生一对
like blue birds singing out a simple tune
就像青鸟唱着简单的旋律
if you don’t mind
如果你不介意
it’s the perfect kind of day to fall in love with you
这是和你坠入爱河的完美一天
oh oh ooh oh ohhh
Gimme Gimme Gimme Gimme what I want
给我 给我 给我 给我我想要的
I want sunshine sunshine
我想要阳光 阳光
Gimme Gimme Gimme cuz it’s been so long
给我 给我 给我 因为这是如此长的时间
I want sunshine sunshine
我想要阳光 阳光
oh oh ooh oh ohhh


评论(2)
热度(237)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