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Not Going Anywhere Keren Ann
Right Now & Right Here - Keren Ann

     《Right Now And Right Here》是一首像圣诞童谣一样的歌曲。这首歌从一开头的清浅淡然,到中间居然加进了弦乐的优雅庄严,再到末尾逐渐涌起的海浪声,童声的合唱,让我们的心情也来了一次美妙的起伏。

       Keren Ann是个用法语歌唱生活的女孩,她的民谣实在清新,和古老的传说联系在一起,和远去的岁月里绵绵的小故事牵手,直接承载于简陋的乐器声中。有人说Keren Ann的歌曲适合作为全世界任何一家咖啡馆的背景音乐。她的音乐属于房间,属于自我,属于安静。


歌词:


Over and over you wanted it so fast
Head on my shoulder I'll pour myself a glass
Wait 'til we're somewhere closer to a lake
Then make a sad face and tell me it's too late
Right now and right here
My love oh my dear
I'll try to be clear
My love oh my dear
你总是马不停蹄地奔走于这个世界
彼此相依,就像流动着的湖水
守候,直到我们来到湖边
你调皮地做着鬼脸,告诉我已经到了深山老林,已经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此时此地
我的爱人,oh亲爱的
我要如湖水般清澈
我的爱人,oh亲爱的

Over and over you wanted me to play
Head on my shoulder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Wait 'til we're somewhere closer to the sea
Then we can jump and pretend we disagree
Right now and right here
My love oh my dear
I'll try to be clear
My love oh my dear
你一直都喜欢我伴着你左右
彼此相偎,安静地只是用心去感受
守候,直到我们抵达大海
我们从崖边跳入大海,好像我们为了某事正在赌气
此时此地
我的爱人,oh亲爱的
我要如大海般一望无际
我的爱人,oh亲爱的

Over and over we're turning off the light
Even the warriors are always great at night
Wait 'til we're somewhere closer to the moon
Then you can kiss me and say that it's too soon
Right now and right here
My love oh my dear
灯灭了,我们一次又一次地闯入黑暗
因为在那里一个勇士才能真正地称之为勇士
守候,直到我们到达月的附近
那时你吻着我,你说这一路的旅程太快了
此时此地
我的爱人,oh亲爱的

Faces under water , look much closer When they appear
Your hand on my shoulder
We'll be older in a year
In the morning after should I laugh or disappear
水中的脸庞很纯净,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看起来更加地相像了
你搂着我的肩膀
我们就这样又长大一岁
太美了,在这美妙的清晨之后,我是不是应该微笑着继续,还是心满意足地离去

评论(4)
热度(200)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