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The Invitation Thirteen Senses
Into The Fire - Thirteen Senses

      《Into The Fire》thirteen senses最红的热门单曲,这首歌演绎得特别唯美,悦耳清新,在温柔中感受震撼,即便主唱在嘶喊的时候,也只是感觉到音乐柔柔地拂过心间而已,与喧闹的重金属的那种激动彭湃是完全不一样!

       近几年所有英伦情节的人们似乎一直都在期盼一只或者一些强劲而年轻英伦乐队的出现,04年的时候,所有人的眼球和耳朵几乎都被keane夺去,这无可厚非,因为他们的成绩有目共睹,包括我也是几乎被他们感动了一整年。但是就在年底的时候,我听到的这只叫做Thirteen Senses的乐队霸占了我心目中英伦新团的年度最佳位置。

       Thirteen Senses在吉他方面的表现仍旧会让人觉得他们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吉他乐队。虽说他们的歌曲不那么流行,但绝对悦耳清新,也因少有过于易记的旋律反而会令人在听觉上不容易疲劳。Thirteen Senses的歌声单纯清澈,音乐中松弛的节奏,悠扬美艳的吉他,绝对不容indie乐迷错过。

       Into The Fire——杰勒德·皮尔斯的电影《空中决战》片尾曲;美剧《The 4400》第一季片尾曲;《天下足球》C罗的红色记忆背景音乐;致敬切尔西淘汰巴萨视频背景音乐;亚历山德罗·内斯塔离开米兰背景音乐。总体来说,这首歌一气呵成且十分耐听,我超级喜欢。


评论(2)
热度(95)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