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Once (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Glen Hansard、Markéta Irglová
If You Want Me - Glen Hansard、Markéta Irglová

       在电影里面,他们甚至没有名字,角色名写着:Guy and Girl。

       每天我们和几百人遇见,又错过,短暂得可能肩膀上的灰都不会移动。一个卖花女,一个流浪歌手,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什么浪漫的情节。流浪歌手身上都有一种落拓且深情的气质,女孩无可避免地被其所吸引。他们一起唱歌,男孩弹吉他,女孩就弹钢琴,那个时候,唯美得让人讲不出话。

       男孩说:我要去伦敦。女孩也去了。

       他们实现了梦想。男孩问:你爱我吗?女孩用男孩听不懂的捷克语说:“当然爱你。”他们最后没有在一起。两个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那也只成为了两个相爱的白痴。   

  

      Guy and Girl,是他们,或许,也是我们。

                                                         

她曾这样

一个人

走在夜深的大街

嘴里哼着迷离的小调:

Are you really here
Or am I dreaming
I can't tell dream from truth
For it's been so long
Since I have seen you
I can hardly remember your face anymore
你真的在这里吗
或者只是我在做梦
我分辨不清梦境与现实
只因太久没有见到你
几乎记不起你的面庞
When I get pretty lonely
And the distance causes only silence
I think of you smiling
With pride in your eyes
Lover that sighs
每当寂寞难耐的时候
你我的距离带来的只能是沉寂
在那里  我幻想着你微笑的样子
眼里满是骄傲的神情
而你的情人只能在这里叹息
If you want me
Satisfy me
If you want me
Satisfy me
如果你还爱我
让我再看你一眼
如果你还爱我
让我再看你一眼
Are you really sure that you believe me
When others say I lie
I wonder if you could ever despise me
When you know I really tried
你是否还那么肯定地相信我
即使众人都在指责我的不忠
当你知道我不断地改变自己只是为了能取悦你
你是否会厌恶我
To be a better one
To satisfy you
For you're everything to me
And I'll do what you ask me
If you let me be free
 一切只因为 你对我意味着全部
而我会一切随你所愿
只要让我自由自在
If you want me
satisfy me
If you want me
Satisfy me
If you want me
Satisfy me
If you want me
Satisfy me
如果你还爱我
就满足我这个愿望吧
如果你还爱我
就满足我这个愿望吧
如果你还爱我
就满足我这个愿望吧


评论(8)
热度(161)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