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강아지 이야기 利纳斯的毛毯
Don't Call It Puppy Love - 利纳斯的毛毯

爱情的奇妙之处,在于它可以让两个性格不一样,爱好不一样,甚至信仰不一样的人慢慢融合在一起,变成和谐又互不干扰的一个整体,就像是puppy 遇上 kitty,小狗爱上猫咪。

今天的晚安曲。晚安,好梦。


I'm a puppy, you're a kitty

我是汪星人 你是喵星人

Don't you think it's a big tragedy

你就不觉得这是个大悲剧?

Feel like I'm in some language hell

感觉像是陷入某种语言地狱

We'll overcome our taste barrier

我们还得克服口味上的差距

Remember I'm a yorkshire terrier

别忘了我是约克夏小梗犬

Picky yorky, mostly like you, dear

比奇 约奇 亲爱的这听起来更像是你

Let me share my doggybag with you

让我与你分享我的汪星餐

Can't you see my tail wagging for you

你就没看见我的尾巴在为你摇摆?

Don't call it puppy love

不要称之为少不更事时的幼稚爱情

Let me share my doggybag with you

让我与你分享我的汪星餐

Can't you see my tail wagging for you

你就没看见我的尾巴在为你摇摆?

You'll never be gloomy again

你永远都不会再心情阴郁

We will be happy always

我们会永远的开心下去

Tell me you won't call it puppy love

告诉我你不会再称之为幼稚的爱情


评论(6)
热度(67)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