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这个专辑就叫专辑 焦迈奇
我真的好无语啊我只是瞎想了一个歌名结果#¥%&*算了他就叫这个长歌名吧我实在想不出这首歌叫啥 - 焦迈奇

大家平安夜快乐啊!请你们次苹果(这里请尽情脑补)。

个人觉得圣诞节的话,有种宗教的肃穆感和圣洁感,牧师的吟唱,人们的祷告,在美丽的灯火里,在挂满礼物的圣诞树下,我想每个人的心里都会得到满足感。很遗憾我没有绘画才华,拍照也没有艺术感,所以只能用音乐来问候。这是一首温暖的歌,希望你们听完这首歌,能够收获到意想不到的色彩!

今天,明天,还有以后的很多天,也请尽情感受幸福。

Merry Christmas!


歌词:


这一路有很多彷徨

谁不曾丢过方向

黑夜总是那么漫长

你却是

我们最美的太阳

忘不掉的信念

听不完的永远

一张张青春的唱片

记录着我们的岁月

送你星空一片

细数繁星点点

让爱 挂满整个黑夜

陪在你的身边

这种距离不变

听你 唱着一年又一年

一闪一闪呀亮晶晶

挂在了天空放呀放光明

送你星空一片

细数繁星点点

让爱 挂满整个黑夜

陪在你的身边

这种距离不变

听你 唱着一年又一年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你的小星星

挂在了天上放呀放光明

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头


评论(21)
热度(80)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