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Vapour Vancouver Sleep Clinic
Vapour - Vancouver Sleep Clinic

大概是前几年看了素媛这部电影,跳着看的。看到小女孩躺在病床上,以后的一生都要通过人造肛门排泄的时候,眼泪还是不由自主的流下来。那时有多久没有哭了呢。以前是为自己的一点莫名其妙情绪而哭,这次却是为别人而哭。前几天看到红黄蓝事情,真的,很久我连事情经过的图片都不敢点进去看。曾说花朵凋零时很美,一个人忧郁时很好看,我想那是你没看到过花盛放的时候,那个人开心的样子。这时无比庆幸这世界上有“畏”这种东西,“畏”让我们面对任何喜欢的东西都有了界限,保持这个界限我们都能相安无事。而另一面,这世界上有很多完全丧失了人性,丧失了道德的人。那些猥亵小朋友的渣滓们,我想了半天把他们比喻成什么,猪狗,禽兽,比喻成任何东西都是对那件东西本身的侮辱。如果这其间的愤怒和恨意有重量,那些个名副其实的垃圾们怕是连灰都不剩。谁能想到,当我们看到这个世界一片歌舞升平,欣欣向荣的样子,又有多少下水道的怪物正在虎视眈眈呢。

孩子不只是父母的责任,不只是一个家庭的责任,我们社会中的每个正常人都应该把孩子们保护好,保护到他自己足够保护自己。


评论(3)
热度(74)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