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2017快乐男声全国赛 第六期 赵英博、黄榕生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 赵英博、黄榕生

第一:最近听了好多嘻哈,于是打算开始补还没看的《中国有嘻哈》。

第二:每日推荐给我推荐了好多“快乐男声”,乍一听,这一届貌似还可以啊!于是《快乐男声》貌似也要去看了。

第三:我又忍不住地推荐中文歌了...

今年的综艺节目除开一些因素吧,还是挺有看点的,你们看了哪几个,来来来,我们交流一下嘛。


歌词:


黄榕生:

一个人去上班 又一个人去吃饭

还有更多的一个人纠缠

话才说到一半 没有人听完

我不孤单 孤单只是 情绪泛滥

赵英博:

一个人出去逛 又一个人躺在床

这晚有多少的一个人没伴

赵英博(主)黄榕生(合):

不够分另一半 爱已经用完

我不孤单 孤单只是 不够果断

黄榕生:

我总是一个人 在练习一个人

寂寞是脚跟 回忆是凹痕 也没有人见证

赵英博(主)黄榕生(合)

我总是一个人 在练习一个人

寂寞是脚跟 回忆是凹痕 我一个人共存

黄榕生:

啊~

赵英博(主)黄榕生(合)

我总是一个人 在练习一个人

寂寞是脚跟 回忆是凹痕 也没有人见证

我总是一个人 在练习一个人

寂寞是脚跟 回忆是凹痕 我一个人共存

没有人在等着一个人

一个人在等着没有人

没有人在等着

合:

没有人



评论(4)
热度(35)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