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Too Earthly Ye Are For My Sport Serrini莎妮妮
忘鸟爱 - Serrini莎妮妮

先听完歌重要!!!(这里加粗!先看这里,没事的时候再看下面我的唠嗑吧。)

正式工作已经两个周了,从最开始的热情满满,到现在莫名就“缓”了,像是一直被充气的气球被勒住了风口。也意识到坚持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在适应和学习的过程中,我不能就这样把这两部分变成习惯。期间还经历了两次还未熟识同事的离职,在饭桌上进行的第二次对于我来说比较深刻,新人的身份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酒。说实话一直很佩服那些深谙“劝酒”这门学问的人,但这也让我多了一层尴尬。离别的人嘛,想不醉不归,兴趣缺缺的人,比如我,又想点到即止,彼此之间的诚意和态度大概就能从喝酒上面探得一二,但我本身是不爱酒的啊。最后说在致辞时候,我恰好是一个心眼多,嘴巴“小”的人,换句话说,也就是腹稿打一堆,却一个字都漏不出来。饭桌上大家都知道的,最爱这种形式主义了,但你想啊,嘴巴翻两下什么的最轻松了,换张桌子还不定怎么论你的家长里短呢(个人经历感悟)。人和人之间的关系也有得我琢磨,我通常就是卖个乖(大概是最低级的本事了),别的东西可能还要水到渠成,可职场上的关系啊,还真得好好经营。

写完上面自己都一惊,我好像有点阴暗了。。。还是和大家说晚安吧,挥挥。

 

歌词:

 

晨早起来冷风吹啊小鸟没有飞

为何不开心

这瞬间想不起

神智清醒一点我便想起了你

你的存在像我脑内沼气

 

唔该习惯孤单的我也变了无心机

连换紧衫

也不小心想起你

啊哈 你的影响让我哀伤叹气

你的存在驱赶新鲜空气

我常幻想能搬去极地

但脑海的你会陪我上机

我决心忘记

便记不起

林夕你骗我吧

决心有用吗

大雨过后晴天

到日没的一霎

我不想跟谁再说话

构想了多天 细心的对白

这刻无用 剩下雪白空格

再过自主的人生

靠自己 成就更开心

依附谁也 坠落灰暗

继续 扮高兴下沉

朋友说

我要懂得放下才会有转机

雨后晴天

就有清新的空气

耀眼云边

有最美丽的银色闪闪大地

我的存在为了欣赏优美

存在不是为了吞声忍你

但我会千般温柔细心deal

with你


评论(15)
热度(74)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