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顾

赏深细味 夕昼共渡
机会与命运 Hush
物质生活 - Hush

写得东西删掉了,后来自己读起来觉得好矫情啊!

祝大家心情愉快~mua


歌词:


怎样的结果 你会喜欢
持续消费承诺换来精神的寄托
或是不择手段也想赌一把自由在手
这是你要的 喜不喜欢
疲於奔命地绕过了假想的如果
让欲望竭尽所能填补心虚的物质生活
享受孤独 喜欢自己能被自己感动
这样的夜晚比较好过
享受自我 在命运之前有谁抬得起头
他无时无刻引诱着我
生活很透明 那麽清晰
如何深陷其中弄得一身的污浊
又再退而其次追求乾净的精神生活

享受孤独 喜欢自己能被自己感动
这样的夜晚比较好过
享受自我 在命运之前有谁抬得起头
他无时无刻引诱着我
享受孤独 喜欢自己能被自己感动
这样的夜晚比较好过
享受自我 在命运之前有谁抬得起头
他无时无刻引诱着我
就让他折磨
以他的方式爱我
这样的夜晚比较好过
就让他折磨
以他的方式爱我
他无时无刻引诱着我


评论(5)
热度(39)
© 莫西顾 | Powered by LOFTER